是秘密鸭

因为我撒了没有你也能活下去的谎,所以我把心也丢了。

我理解错太太原文的意思是我的不对,我给太太磕头致歉。但我对zr2的评价就是这样不会变,我从不认为这个是腐向作品,但是我在2发售前一直在期待这对腐向cp,我从来没说这个cp应该如何如何,或者剧情就应该怎么怎么,但cp双方除了对砍几乎没有其他互动,老爷把夫人和男主分得特别清楚,狂化状态时想说要鲨了男主复活夫人,被度化后也只是说对不起把你卷进来,两个人之间别说糖了连刀都没有。半点yy空间也没给我留,那我的期待不就是落空了吗。

不过我确实没给2花钱,我自己不敢玩所以看的主播云通关,看到结局直接申请了退款,用行动证明我的期待错付了。

我没有因为萌腐去辱骂女性角色,也没有因为萌腐所以诋毁游戏本身的可玩性和剧情。我做的最错的事就是误解原文太太和我一样是因为没看到想看的cp互动所以失望,我再一次给太太磕头。给太太磕头可以,给zr2磕头我就不了不了,我只是一个馋cp的腐女,我下贱,我不是恐游玩家,我对这个游戏全部的期待都是这对腐向cp的互动,我那句话我怎么也看不出来有“专业测评”的意思。我不该理所当然地误解太太原话的意思,对不起,是我的错。但我对纸人永远保留这个评价。或许就是因为有我这样恶心的腐女,腐女才会被大家误会吧。

评论